网站无障碍 进入适老版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信用修复办理方法
1、适用范围

法人和自然人在公共信用信息有效期内需修复的行政处罚。

2、管理主体

滨海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以下简称信用办)负责统筹公共信用信息修复申请。信用中心负责核查修复信息,出具修复处理结果报告。公共信用信息的提供部门负责配合做好修复的核查和处理工作。

3、信用修复公示时间
行政处罚

一般失信行为的行政处罚信息自行政处罚决定之日起,在信用网站最短公示期限为三个月,最长公示期限为一年。

严重失信行为的行政处罚信息自行政处罚决定之日起,在信用网站最短公示期限为六个月,最长公示期限为三年。

特定严重失信行为的行政处罚信息自行政处罚决定之日起,在信用网站公示期限为三年,公示期中不允许修复。

最长公示期限届满的,信用网站将撤下相关信息,不再对外公示。法律、法规、规章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4、信用修复材料

材料一:  信用修复承诺书

材料二:  行政相对人主要登记证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材料三:  已履行行政处罚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材料四:  由行政处罚机关出具的《涉及一般失信行为的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决定书》

材料五:  主动参加信用修复培训的证明材料

材料六:  信用报告

信用修复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