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县开展“6·15”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阜宁信用办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造浓全县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良好氛围,积极响应省市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日号召,6月15日上午,我县组织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县公安局、县信用办、县市场监管局、县人行及各金融机构等多个部门举办了“6·15”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采取《阜宁日报》刊登一期宣传文章、“文明阜宁”公众号推送一篇宣传文章、现场宣传的方式进行。

宣传活动现场,通过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让公众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以及在生活中如何有效防范非法集资。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单共计400余份,解答咨询100余人。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传销、非法集资危害的防范意识,形成人人参与,自觉抵制传销、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6151507496.jpg

微信图片_202006150907461.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