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南京市江宁区举办交运专场(第三场)失信主体信用修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信用江苏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按照南京市信用办《关于进一步加强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快失信主体退出速度,坚持条块结合、“能修复尽修复”的原则,7月28日,南京市江宁区信用办联合江苏中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了江宁区交运专场(第三场)失信主体信用修复培训会。

培训会上,江宁区信用办传达了省市信用办关于开展信用修复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强调了开展信用修复工作的重要性。随后,江苏中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就信用修复的具体方式和条件、信用修复流程、失信联合惩戒措施及典型案例、常见问题解答等方面为企业代表作了详细讲解,并现场为符合修复条件的企业进行了网上修复。7月份以来,江宁区已举办三场交运专场失信主体信用修复培训会,近60家企业参加了培训。

下一步,江宁区信用办将联合区相关部门及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进一步做好信用修复工作,帮助企业提高守法诚信经营意识,减少新增失信企业数量,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