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大丰区大中街道以宣传教育涵养诚信廉洁氛围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大丰区信用办 阅读次数:
分享到

近年来,大中街道纪工委始终把加强廉政教育、厚植诚信文化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题中要义,通过筑牢廉政文化奠定反腐倡廉的基础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该街道纪工委立足“510”警示教育学习活动,结合“正风肃纪镇村行”“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定期开展纪检干部、村、社区监委会主任学习会,把握时间节点,适时对关键岗位的干部进行廉政约谈,督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组织200多名党员干部前往八路军新四军白驹狮子口会师纪念地开展廉政实境教育。强化反腐倡廉和政务诚信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严格落实公务接待备案和个人事项报备制度,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参加婚丧嫁娶等事宜,共监督检查作风建设10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