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我市组织参加盐城“双公示”线上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东台市信用办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做好“双公示”工作,全面提升工作业务水平和信用监管能力。我市信用办组织十余家相关职能部门参加盐城市“双公示”线上业务培训。

会上,盐城市信用办通报了“双公示”工作常见问题。第三方测评机构解读了《2022年“双公示”监测指标》,对一季度“双公示”监测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整改建议。东台市围绕提升“双公示”信息质量和时效性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正确认识存在问题通报与第三方测评的必要性,以问题为导向,以改进提升为目标,提升“双公示”数据归集水平;二是举一反三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和防范新问题发生;三是以点带面抓好信用信息归集数量质量提升工程。

接下来,东台市信用办将提高站位,进一步推进“双公示”工作,强化“T+1”报送机制、“T+2”疑问更正机制以及“T+3”异议处理机制,按照统一数据规范及时归集信用信息,通过信用信息公示提高政府监管和社会治理成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