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江苏省重点水利基本建设工程从业单位履约信用等级及赋分值的公布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盐城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分享到

2021年我市在建水利重点工程项目20个,年度投资任务15.28亿元,履约考核共涉及11家企业。我局每季度初按时督促项目法人对施工、监理等各参建单位开展上季度履约考核打分,并前往项目现场开展市级履约考核。根据《江苏省重点水利基本建设工程从业单位履约信用管理办法》(苏水规〔2021〕7号,以下简称《办法》),公布参与我省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的施工、监理、设备供应等从业单位2021年度信用等级及赋分值结果

我市有江苏润州建设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得AA级信用等级,滨海县水利建筑工程总公司等6家企业获得A级信用等级2021年度江苏省重点水利基本建设工程从业单位履约信用等级及赋分值结果将继续运用到招投标活动中,作为招标文件评标办法中的一项重要得分点,发挥事前信用监管效应,监督各市场主体按照合同要求认真履行义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附件:2021年度江苏省重点水利基本建设工程从业单位履约信用等级及赋分值.pdf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