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阜宁县高新区积极开展诚信宣传 让诚信观念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阜宁县信用办 阅读次数:
分享到

近来,阜宁县高新区全区各地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推进诚信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在全社会吹起诚实守信的文明新风,让诚信观念在每个人心中永驻,并外化为实际行动,为构筑全民诚信的和谐社会注入强劲的永动力。

社区是组成社会的基本单元,诚信社区是构建诚信社会的重要基础。高新区积极推进诚信宣传进社区,让诚信体现在生活的每个角落。同时,开展了机关内部学习教育,区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信用知识,结合单位工作实际,重点解读如何诚实守信、如何服务群众,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环境。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只有加强诚信教育,在全区倡导诚信理念,才能创建全民诚信的良好环境,让诚信之风吹遍大街小巷,吹进每个人的心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