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首个!网吧凌晨偷偷营业违反疫情禁令被吊销执照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中国小康网 阅读次数:
分享到

疫情当前,盐城一家网吧违反暂停营业要求,在网络宽带被切断的情况下,竟私拉家庭宽带供人上网。2 月 8 日,现代快报记者从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涉事网吧被处以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这也是该市第一个因违反疫情禁令被吊销执照的网吧。

△文化执法人员在检查中

涉事的网吧位于盐城市盐南高新区, " 2 月 5 日凌晨,新河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防时,发现该网吧大门紧闭,但里面有人员走动,里面有人 20 多人在偷偷上网,被警方当场查获。"得到此信息后,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度重视,立即派人调查取证,发现情况属实。

△网吧老板接受调查

"这家网吧在网络宽带已被电信运营切断的情况下,老板竟然私拉家庭宽带,违反暂停营业要求。"执法人员表示,此行为严重违反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情节特别严重,经研究,决定对该网吧处以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