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月 信用修复培训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射阳县信用办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落实省、市信用办的统一部署要求,根据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关于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推动信用主体主动修复失信行为,畅通信用修复渠道,规范信用修复管理,营造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良好信用环境,11月17日,射阳县信用办联合江苏青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月·信用修复培训班。会议由盐城市信用办王勇副处长出席会议,全县相关单位和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邀请盐城市信用办王勇副处长作社会信用和信用修复;盐城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朱成筛介绍纠正失信行为、开展信用修复以及投诉异议处理的流程及要求。江苏青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填写失信企业签订信用修复承诺书、涉及一般失信行为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决定书、填写企业失信档案并安排企业现场参加信用修复培训结业考试。

此次培训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有关部署,增强失信主体重塑信用形象的意愿,引导企业主动签订信用承诺书,提高企业信用意识,接受社会监督,全面提升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整体水平,促使失信企业走上正常发展轨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