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举办奋力推进新时期江苏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射阳县信用办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展望“十四五”发展,11月3日下午,射阳县组织部联合县发改委举办奋力推进新时期江苏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省信用办程友华副主任作专题讲话。

    会上发放了《江苏省公务员诚信知识读本》,同时程主任为我们详细介绍了社会信用体系的基本概念和构架,全面从战略的高度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分析了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多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和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围绕“六大工程”进一步明确我省社会信用体系的工作重点和任务目标。

    县发改委副主任祁庆总结本次培训会,并对会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必须高度重视,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当前重点工作上来,提升我县整体竞争力;二是责任必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落实诚信建设工作责任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三是机制必须建立完善,要全面建立信用管理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到实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