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评选表彰疫情防控优秀网格员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射阳县综治中心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更好地发挥模范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全县网格员争先创优工作热情,近日,射阳县网格办对近一段时期以来,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50名优秀网格员予以评选表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县网格员始终坚守岗位,冲锋一线,争当全面摸排的排查员、科学防疫的宣传员、矛盾纠纷的化解员、便民服务的服务员,为全县防疫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有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本次评选对象为全县各镇区村居(社区)综合网格的专职网格员。评选条件为对网格内走访排查工作扎实、信息上报及时、正确向网格内群众宣传引导、热心为网格内群众帮办代办各类事项、积极做好网格内矛盾纠纷化解,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网格规范达标率”六项考核指标均达到100%,所在网格实现“五没有”。经村居(社区)初评、镇网格办复核、县网格办审核三个环节,15个镇区共评选出50名网格疫情防控优秀网格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