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盐城市政府组织召开2021年度市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1 来源:市信用办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全面提高盐城市政务诚信建设工作水平,细化落实《2021年度江苏省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方案》1110日,盐城市政府组织召开2021年度市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工作任务部署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宁建出席会议。

9Q0A2105_副本.jpg

9Q0A2099_副本.jpg

上,市发改委汇报了2021年度省对设区市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任务分工及工作要求各参会部门(单位)围绕任务分工开展自评,并对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提高站位。各地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政务诚信建设评价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加分助力。市信用办要实行任务清单化,适时邀请第三方机构组织一些针对性培训辅导。二是行动上主动作为。各地各部门要汇报主要领导,细化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到人,以此次评价为契机推动政务诚信建设。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各地各部门要以进入第一档次为目标,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评价不扣分,工作不掉队。市信用办要加强督查考核,建立责任清单和通报机制,确保评价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会议在市行政中心9楼西会议室召开,市中院,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局)、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行政审批局、市统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