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市政府召开全市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市信用办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进诚信江苏建设取得新成效,扎实开展我市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39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1.jpg

2.jpg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背景以及我市信用领域突出问题基本情况和镇江市专项治理成功经验的汇报。市中院、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并分别交流了治理工作目标和相关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是服务市场主体的重要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是探索失信治理,建立有效机制的迫切需要;二要快速启动治理。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条块结合、合力共治”“依法依规、分类施策”“建立机制,长效管理”三项原则,抓住“三个一批”,建立工作台账;三要夯实工作责任。市信用办要建立组织协调和协同治理机制,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出台减存量、控增量的对策措施,各地要摸清底数,吃透文件精神,分类制定方案,排出时间节点,主动靠前服务,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议在市行政中心9楼东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宁建出席会议。市中院、发改委、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发改委,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经发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