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信易批”让诚信市民享优先服务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信用中国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不用排队,太方便了!”近日,丽水市绿谷分再添优惠应用场景“信易批”,绿谷分AA等级的市民张先生在市行政服务中心抢先体验了一把“信易批”提供的优先办理服务。

  据了解,“信易批”应用场景,提供的对象为绿谷分等级达到AA级及以上的个人,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以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以及各县(市、区)的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政务服务事项享受优先办理服务。

  “我是一位小荷志愿者,平时经常参加志愿活动,平时上下班经常骑自行车,而且银行的信用记录也良好。”张先生介绍说,他于两个月前注册了绿谷分,目前已经达到了1015分AA等级。

  “市民想享受该项服务,可在行政服务中心向前台工作人员展示产生的绿谷分等级和身份证,工作人员核实身份信息后,会给予优先办理服务。”市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晓媛说。

  据悉,绿谷分系统上线以来,已经推出了“信易行”“信易游”“信易购”“信易阅”“信易娱”“信易住”“信易办”“信易贷”“信易批”9类33项优惠应用场景,绿谷分等级高的市民不仅去各旅游景区打折、去进口商品城购物打折、去加油有优惠,而且公租房免押金、住四星酒店免押金,去银行还能优先服务。目前,绿谷分注册人数近6万人,AA级3300人,AAA级9人。

  “接下来,绿谷分还将在社会生活、公共服务、行政管理、市场交易等领域不断增加激励场景,逐步实现让守信者处处受益的宗旨。”市信用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