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县凌城镇“信易+”守信场景创建持续发力 开启“信易批”惠企便民“绿色通道”直通车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睢宁县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展守信激励措施,提升公众对信用建设的获得感,让守信践诺者获取更多便利,凌城镇信用办积极探索“信易+”场景应用,以镇为民服务中心为试点,开展“信易批”项目实施,“信用驿站”+“信易批”绿色通道直通车正式开启。

“信易批”守信场景应用主要对凌城镇获得省、市、县诚信典型、A级纳税人、省、市、县信用办发布的红名单以及县级以上表彰的企业和个人等。通过信用中国、信用江苏、信用徐州、信用睢宁网站和睢宁征信第三方征信系统,全方位、多渠道查询企业信用状况判断是诚信主体的可享受优惠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守信主体在申报材料不齐备但承诺在一定期限内补齐的情况下,优先享受“容缺受理”、“容缺审批”等便捷服务;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绿盾征信有限公司)免费为守信主体提供信用管理咨询,出具信用报告等服务;建立守信主体审批代办机制,对信用良好的企业或个人优先在信用驿站提供全程无偿代办、助办服务;在日常检查和专项检查中降低检查频次;在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中优先推荐守信主体。

凌城镇开启“信用驿站”+“信易批”绿色通道直通车,旨在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实现“信用越好,审批越容易”,助力提升“信用凌城”建设。

3.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