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 行政许可公示
  • 行政处罚公示
  • 双公示目录
行政相对人名称 许可内容 许可决定日期 许可机关
  • 行政许可公示
  • 行政处罚公示
  • 双公示目录
  • 异议申诉
行政相对人名称 许可文书号 许可决定日期 许可机关

“信用中国(江苏盐城)”网站公示信用信息异议申诉指南

信用中国(江苏盐城)网站(简称“信用盐城网站”)“双公示”栏目下展示的信用信息,是由相关行政管理部门认定产生并提供给网站的。如果您认为公示信息不准确,可以向网站提出异议申诉,我们将及时联系相关部门予以核实解决

一、提出异议申诉

进入信用盐城网站,通过一级栏目“信用服务”中“异议处理”在线提交异议申请。异议申诉受理范围是:公示信息错误、遗漏或与认定机关信息不一致等问题。

二、需要提交的材料

为提高数据异议申诉处置效率,请按照所申诉问题对应的信息类型,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关于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信息的异议,应根据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信息异议的不同类型,选择提供能证明异议申诉有效的相关材料,例如,行政决定销书、行政复议决定书行政决定作出机关证明文件并加盖公章等。

三、处置流程与办理时限

接到异议申诉后,我们将根据提交的材料进行初步核实,如材料完备,将进入异议处置阶段,否则将联系申诉人补正申诉材料。

在异议处置阶段,我们将联系信息提供单位溯源核实。如信息提供单位认为所申诉问题属实,则更正相关公示信息,否则不更正,并告知申诉人不予更正的理由。

从申诉受理到办理完成的时间原则上为7个工作日。

四、查询处置情况

在线提交异议申请后,异议受理人员将通过预留电话或邮箱通知申诉人办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