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镇江市政协开展企业信用修复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信用江苏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了提高全社会的信用水平并优化诚信营商环境,今年以来,镇江市政协对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企业信用修复工作进行了民主专项监督。市政协和市信用办通过走访座谈、问卷调查、专项督查等方式对企业信用修复工作进行了民主监督,并形成了民主监督报告。这是镇江市司法领域首次进行的民主督查工作。  

报告对镇江市的企业信用修复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完善企业信用修复长效机制;二是坚持严格执法执行与善意文明执行并重;三是进一步加大为企业提供服务的力度;四是推广实施“承诺暨修复”豁免政策。该报告已上报至市政府,市委书记马明龙对此作出了重要批示。他表示:“镇江市的企业信用修复工作在发展改革委(市信用办)、中院、市场监督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攻坚克难、创新担当,成效明显,企业获得感明显增多。”

下一步,镇江市信用办将协同各相关部门继续协同努力,及时进行分析总结,丰富完善“镇江经验”,持续做好企业信用修复工作,为镇江市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