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盐都区农业农村局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领域诚信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盐都区信用办 阅读次数:
分享到

2021年,盐都区农业农村局坚持重点工作推进到哪里,信用建设工作就推进到哪里,不断提升信用建设水平。按照“稳粮增收、提质增效、创新驱动”的要求,夯实粮食生产的物质基础,着力改善农田生态环境,我区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诚信建设。

一是严格信用审查。将信用信息报告作为参与投标的准入门槛,明确投标人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在“信用中国(江苏盐城)”网站上被公布的,资格审查不予通过,取消其参加评标的资格。

二是引入第三方信用评价报告。在评标环节加设企业信用评价分,推动投标人委托市信用管理部门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进行综合性信用评价,并按不同等级差别赋分。

三是落实信用承诺。所有参加该区高标准农田建设服务类、工程类招投标的企业均需按要求提供信用承诺书,全面履行应尽的责任义务,自觉接受监督管理,切实保障全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平稳推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