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阜宁县强化水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和经营利用行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阜宁县信用办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加强我县农业农村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阜宁县农业农村局研究出台《阜宁县水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和经营利用行业信用等级评价管理方案》,使阜宁县水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和经营利用行业从依法经营向守信经营高度跨越。

《管理方案》基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实施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江苏省社会法人失信惩戒办法(试行)》《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盐城市水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和经营利用行业信用等级评价管理方案》等规定和要求制定。

《管理方案》对管理的行政区域、管理对象进行进一步明确,在信用等级评价方法上细化了信用评价A、B、C、D四个等级,从综合素质、管理水平、社会信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打分。

《管理方案》还重点强调评价结果的推广和使用。取得“A级”信用等级的企业可以在基办理相关许可手续审查期间,简化程序,在“双随机”检查和抽查监管中,减少检查频次或者免检。在法律法规允许的企业形象宣传,在产品介绍、产品包装、产品说明书、产品合格证等上面作用信用等级标识等优惠政策。取得“D级”信用等级的企业,会被列为重点监控和监督检查对象,取消或者不给予补贴、优惠政策和资金扶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