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我市开展“双节”期间出版物 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东台市信用办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有效维护我市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文化市场经营秩序,9月1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市场监管局、卫健委、民宗局、邮政管理局、文广旅局、文化市场执法大队等部门、单位,对书店、印刷企业、寄递渠道、宗教场所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执法检查,并对我市影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书店亮证经营情况和是否存在销售非法出版物等违法违规行为,印刷企业承印五项制度落实情况,民宗场所是否有非法宗教出版物,寄递物流业是否把好“验视关”“实名关”等环节,影院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场所存在的个别不戴口罩现象、灭火器过期、未亮证经营等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和净化了我市文化市场环境,对经营者疫情防控、诚信经营、安全生产等意识的保持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抓好文化市场诚信经营秩序,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有序的节日文化市场氛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