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盐城响水交通局召开信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盐城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分享到

922日,水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进一步推进县级层面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确保信用交通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省交通运输信用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县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开展情况,要求对年度信用工作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会议还特邀发展改革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科同志现场培训指导

今年以来,响水交通部门把信用体系建设作为深刻转变政府职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在信用信息归集、“信用+”场景应用等方面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展现了作为、取得了成效。通过狠抓制度建设、规范数据报送、落实联合奖惩、创新信用应用、加大教育宣传等手段,不断提升交通运输行业诚信水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