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红会宣传进广场 传播诚信“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阜宁县信用办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近期,阜宁县红十字会组织10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在铁军广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红会志愿者为广场群众发放市民信用手册,并向群众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大家增强诚信意识。通过诚信宣传的方式,推进信用法治意识的全面普及,营造“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浓厚氛围。使广大群众深刻体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对国家治理、社会管理、人民生活的重要价值和深远意义。群众也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自身诚信意识,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加大了诚实守信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社会知晓率和参与率,使广大群众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引领形成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社会风尚。

66666.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