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阜城街道开展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专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阜宁县信用办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破解企业信用修复难题,提高企业诚信意识,阜城街道组织集中开展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专场系列活动,举办专场信用修复培训班暨《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贯会,现场指导帮扶企业开展信用修复,营造“学条例、重信用、讲诚信”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针对企业提交修复材料不规范、守信意识不强等问题,阜城街道从两方面推动信用修复培训创新。一是创新培训模式,将以往每年一场信用修复培训的大班模式调整为分行业、多场次的小班模式,针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举办了6场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大大提高了信用修复针对性和成功率。二是创新培训内容,将信用修复培训与《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有机结合,进一步培养企业守信意识,使企业更加充分认识开展信用修复的意义,系列活动受到企业代表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快完成信用修复,同时在今后更加注重诚信经营。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下一步,阜城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提高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引导并帮扶失信企业及时修复信用,积极营造全社会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