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阜宁县开展2022年度全县医疗卫生单位信用评价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阜宁县信用办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盐城市医疗卫生行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盐卫监督〔2020〕12号)和《阜宁县医疗卫生行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阜卫政法综监〔2022〕2号)精神,阜宁县卫健委根据县各医疗卫生单位自报的正负面信息,并结合委相关科室和县卫生监督所掌握的正负面信息,对各医疗卫生单位进行信用评价。按照“信用分 100 分以上的,信用等级为 AA 级(诚实守信);信用分 91~100 分的,信用等级为 A 级(信用良好);信用分 81~90 分的,信用等级为 B级(信用一般);信用分 61~80 分的,信用等级为 C 级(一般失信);信用分低于 61 分或者有直接认定严重失信行为的,信用等级为D 级(严重失信)”,初步确定了县各医疗卫生单位的信用等级,全县37家医疗卫生单位均为AA级,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 10 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医疗卫生机构如对公示的信用等级有异议的,可以向县卫健委提出书面申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