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盐南高新区持续发力推进“双公示”数据报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盐南高新区信用办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保证“双公示”数据报送质量,盐南高新区经发科技局认真对照“双公示”权责清单,扎实推进“双公示”信息全面归集、规范报送、依法公开。

3月13日,区经发科技局组织召开“双公示”推进会,通报1至2月双公示报送情况。在日常工作开展过程中,区经发科技局严格按照市信用办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双公示”数据报送工作。一是快速处置保障时效。严格执行国家关于“双公示”信息自作出行政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上网公开的规定,切实落实“双公示”信息归集报送责任制,及时提醒各行业主管部门将“双公示”信息推送至盐城市县一体化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对外公示,确保“双公示”信息报送的时效性。二是严卡标准提高质量。严格执行国家统一的数据标准和技术规范,规范“双公示”信用信息质量控制标准,畅通信息归集渠道,加强信息应用,进一步提高公共信用信息质量管理水平。三是专人审核确保合规。建立完善“双公示”信息报送台账,成立信用信息审核工作小组,由2-3名熟悉业务的专职人员对今年以来产生的“双公示”信息进行全面复核、盘点,对疑似漏报信息及时核验和提醒督促,并及时修正市信用平台退回的不合规信息,切实减少问题数据产生。

下一步,盐南高新区将持续推进“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加强数据源头治理,提升数据质量,确保公示信息的完整性、及时性、合规性,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