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用办召开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市信用办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有效查漏补缺,加快创建步伐,形成工作合力。3月14日,盐城市信用办召开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推进会,市信用办、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市信用信息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信用办通报了我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评审及整改工作情况,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就使用“扫码授权”小工具做了专题业务辅导,市信用信息中心对信用报道稿件及网站管理提出相关意见。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全面把握与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铆定“首创首成,首创必成”的目标定位,弥补不足,缩小差距。要找准工作方法,认真参考先进地区做法,结合本地实际,合理运用现有手段,同时坚持创建为民,实字当头的原则,广泛动员街道、乡镇、园区引导辖区小微企业参与授权。要严格规范标准。切实落实好“三审三校”管理要求,坚持“两个一律”原则,对网站过往内容开展“回头看”,严把稿件质量关。

各县(市、区)发改委分管领导,信用工作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