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召开创新信用管理与服务县级试点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射阳县信用办 阅读次数:
分享到

3月16日,射阳县召开创新信用管理与服务县级试点调研会,市发改委信用建设处负责同志一行莅临指导,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工作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人,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城市晟东企业信用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近期试点区域工作开展情况,试点工作方案编制情况以及试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并简要部署下一步工作,提出有关意见建议。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农村商业银行、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盐城市晟东企业信用服务有限公司现场就试点工作推动情况展开详细汇报并深层次讨论目前创新工作遇到的疑点、难点,共同商议推进措施。

市发改委信用建设处负责人强调,一是要坚持创建为民,实字当头的原则,试点工作要着力发挥信用信息共享应用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作用;二是要明确目标导向和需求导向,要围绕试点主攻方向,进一步完善试点工作方案,细化落实试点目标任务、工作举措、保障措施和实施进度;三是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调系统推进,盘点试点任务,梳理工作难点,拿出扎实举措,切实形成上下同心、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四是召开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形成切实可行的方案,主要围绕强化信用服务平台功能、创新信贷产品、开展信用评价等方面实施,推动县级地区普惠金融特色产品服务。

下一步,射阳县将根据市发改委在调研会上提出的建议,继续推动普惠金融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信息共享和银行合作,创新特色产品服务,助力射阳实体经济发展。

图片1.pn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