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射阳县审计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射阳县信用办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加强诚信建设,不断提升审计监督公信力,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审计力量,射阳县审计局积极探索,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与审计业务相融合,打造诚信审计机关。

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诚信氛围,将诚信建设纳入单位内部绩效考核。以周例会专题学习、集中观看诚信视频等形式,对审计人员开展诚信教育,让诚信观念扎根在每位审计人员的脑海中,营造良好的诚实守信氛围。


3月18日,射阳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以“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走访入户,向企业职工发放道德诚信倡议书,向广大群众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群众树立以“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详细讲解了如何讲诚信及讲诚信的重要性,宣传审计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倡议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诚信理念,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作一名诚信守法的好市民。共向群众发放了《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宣传资料58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加强群众的诚信守法教育,加大群众对于审计工作的认识,强化审计人员“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诚信审计”的思想意识,而且扩大了审计机关的影响力,营造了诚信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助推新时代审计工作更加出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