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盐城市税务局线上直播助力孵化培育A级纳税人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射阳县信用办 阅读次数:
分享到

4月2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依托“盐税通”平台开展纳税信用主题线上直播活动。活动邀请“樊蓉工作室”专家成员、开发区局纳税服务科副科长围绕纳税信用管理基础知识、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应用、提升纳税信用级别的途径等三方面主要内容,对广大纳税人开展政策解读。直播内容翔实、贴近实际,累计收获点击观看数千人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今年来,盐城市税务局深入推进A级纳税人提升培育一揽子计划。积极开展“税直达”纳税信用评价动态提醒工作,根据不同税种特点,对未申报、未缴税纳税人在限期前发送提示提醒,防止纳税人因过失导致税收遵从风险。加大A级纳税人宣传力度,做好A级纳税人申请条件、流程、要求等宣传辅导工作,重点分析筛选一批、跟踪培育一批潜在A级纳税人,线上线下结合开展培训辅导,帮助纳税人积极评A。提升协同共治,与市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加强沟通协调,持续强化纳税信用信息共享及应用,依法依规落实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相关措施,为促进我市纳税信用水平持续提升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和营商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