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2021年下半年江苏省信用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盐城市)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阅读次数:
分享到

2021124日,2021年下半年江苏省信用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盐城市在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顺利举行150人参加了考试。其中:二级信用管理师54人,三级信用管理师96人。

1.jpg

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盐城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对考试的组织实施全程督导,强调要加强考试安全管理,加强风险防控和舆情监测盐城市信用办、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盐城仁禾中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组织具有丰富经验的监考人员组建专项考务组并担任考试巡考工作;盐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严格落实考前和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协同工作,全力做好对考点、考场安全保障、考务安排和疫情防控,严格执行考试有关规章制度,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确保考试安全规范、公平公正。

3.jpg

4.jpg

下一步,盐城仁禾中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配合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全力做好信用管理师考试答卷回收组织专家阅卷成绩公示等相关后续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