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张世祥副主任接待省农村信用联合社来访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信用江苏 阅读次数:
分享到

12月6日下午,省农村信用联合社汤宇副主任等一行四人赴省发展改革委,就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有关工作与我委有关处室进行对接交流。张世祥副主任接待了省农村信用联合社来访,信用建设处、农村经济处、财政金融处和省战略和发展研究中心有关同志一同参加会议。

11111.jpg

省农村信用联合社汤宇副主任介绍了全省农商行系统的发展情况,对指导全省农商行全面推广“阳光信贷”工作、积极参与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推进双方在搭建服务平台、推动信息互享、优化金融服务、联合开展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开展党建共建等方面工作。信用建设处、农村经济处、财政金融处和省战略和发展研究中心有关同志与省农村信用联合社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世祥副主任对省农村信用联合社对我省农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肯定了省农村信用联合社在支持我省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和农村经济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认为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认识。他表示,双方下一步要按照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着眼具体工作路径和机制,聚焦农村主体,充分发挥省农村信用联合社的良好基础条件,积极深度参与我省农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工作。他指出,下一步要以县级地区信用建设试点为契机,组织推进相关工作,工作目标应当有侧重,根据各地不同基础条件建立不同工作模式,形成值得推广的试点工作经验,全面推动我省农村信用体系建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