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征求2022年“双公示”工作第三方测评方案意见的视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信用江苏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落实国家发改委对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等信用信息上网公开(以下简称“双公示”)的相关工作要求,做好今年“双公示”工作, 4月1日下午,省信用办在南京组织召开了征求2022年我省“双公示”工作第三方测评方案意见的视频座谈会。会议邀请了省交通运输厅、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管局和省税务局等部门专家,南京市、徐州市、苏州市、盐城市和扬州市信用办和信用中心相关同志参会。会议听取了2021年我省“双公示”第三方测评工作情况和2022年 “双公示”工作第三方测评方案的汇报,并开展了研讨。会议肯定了2021年我省“双公示”工作第三方测评取得的成效,赞成2022年继续开展第三方测评;结合国家最新工作要求,对2022年第三方测评的工作安排和相关测评指标,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意见。本次会议为更好地开展我省“双公示”第三方测评工作,进一步提高全省“双公示”工作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