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我省召开参加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网站建设观摩现场活动交流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来源:信用江苏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积极筹备参加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现场会,选拔综合情况较好的城市平台网站和信易贷平台参加全国观摩现场会,2022年10月17日,省信用办、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申请参加观摩单位交流视频会议。南京市、徐州市、常州市、苏州市、南通市、淮安市、泰州市信用办、信用中心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省信用办、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

88888.jpg

       会上,南京等6个市级平台和南京金服平台、常州地方企业征信平台、苏州市信易贷综合服务平台分别对照国家观摩要求,就平台网站或信易贷平台的建设成效、创新特色和亮点进行了交流和展示,通过专家现场打分并经充分评估,报委分管领导同意,推选南京、徐州两个市级平台网站和南京金服平台,与省级平台网站、省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一同参加2022年全国观摩现场活动。

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各参加单位加快进度,集中精力,按照10月31日提交演示视频的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高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一是紧扣本次观摩主题,点面结合,充分体现信用建设助力“促改革、纾企困、惠民生”,打造可见、可用、有效的应用场景。二是精心打磨演示脚本,制作参赛视频。充分运用动画、截图、PPT、表格等多种形式,在规定时间内清晰展示,语言表述精准、精练,与专业视频制作团队合作完成高水平、高质量的视频资料。三是体现特色,展现亮点。基于现有系统现状,融入国家观摩要求,增加展示功能点,突出自身亮点特色。扬长避短,激发新的思路,深化特色关键点,力争在今年观摩现场会上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