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省召开设区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度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信用江苏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各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组织各市对照全年工作任务目标,集中力量抓好年末相关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11月18日下午省信用办组织召开全省设区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度视频会。各设区市信用办、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省信用办、省信息中心、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部分设区市发改委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999999.jpg

会上,省信用办负责人充分肯定今年以来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全省信用体系建设8个方面的短板和不足,针对岁末年初的7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就明年5个重点工作方向进行了明确。

省信用办和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相关人员针对信用建设中的重点工作任务,从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公共信用信息归集与应用工作情况、政务诚信建设和政府机构失信问题专项治理、“信易贷”工作情况、信用人才培训及信用宣传工作情况、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公共信用信息工作交流与考评安排、信用建设工作交流与考评安排计划等8个方面专项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各设区市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认真履行组织协调和统筹推进职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凝心聚力,共同完成全年的信用建设目标,努力将全省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