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政府召开“信易贷”工作专题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信用江苏 阅读次数:
分享到

2022年10月,南通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南通市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若干措施(通政办发〔2022〕108号)》。为将政策落实、落地、落细,进一步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有效破解银企信息不对称,提高中小微企业融资可得性、便利度,2月9日,南通市召开“信易贷”工作专题协调推进会。市政府分管秘书长主持会议,发改委、人行南通市中心支行、大数据管理局、大数据集团、中级人民法院、市场监管局等12个部门和单位相关领导参会。

6666666.jpg

会上,大数据集团汇报信用信息共享应用情况,分析当前存在问题及解决路径,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发改委、人行南通市中心支行、大数据管理局作为协调推进部门总结困难瓶颈,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作为配合执行部门说明疑虑困惑。分管秘书长在充分了解数据应用情况及部门交流内容的基础上,要求各部门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明确解决路径,推动工作进程。

会议最后分管秘书长要求,一是加大数据归集工作力度。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加快推进数据归集进程,保证信用信息数据归集数量和质量。二是提高数据共享安全保障。完善平台内控制度,创新数据共享方式,实现数据“可用不可见”。三是拓展信用信息数据应用。为企业和金融机构量身定制金融产品,以“信”助“贷”,深化普惠金融服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