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王淼副主任一行调研我省公共信用信息应用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信用江苏 阅读次数:
分享到

3月2日—4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副主任王淼率队来江苏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公共信用信息应用服务工作。3月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省发展改革委和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实地考察了江苏省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建设运行情况。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杭海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致欢迎辞,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志高陪同调研。

555555555555555555.jpg

杭海副主任对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调研组到江苏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孙志高主任介绍了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基本情况。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去年以来江苏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介绍,了解了省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建设和信息归集共享、应用服务情况,观看了省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在线演示,听取了苏州市和连云港市发改委关于合同履约信用监管和信用修复“两网通办”情况汇报,就公共信用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信用修复、行政管理信息公示等与参会人员深入探讨交流。

6666666666666666.jpg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王淼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江苏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效,认为江苏以“用”做文章,创新信用信息应用服务,总体走在全国前列。希望江苏在公共信用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信用信息应用服务等方面积极创新,探索先行先试经验。

777777777777777777.jpg

3月3日—4日,国家调研组分别赴南京市发展改革委调研,并实地考察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南京市征信公司开展融资信用服务和南京市中医院“信易医”应用等情况。

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